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2年艺术与体育系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技能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艺术与体育系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技能竞赛

本网讯 通讯员廖艳萍)为提高我系师范生的教育教学基本功,迎接院赛,2022年5月24日下午2点30分,在学院微格教师举行了“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艺术与体育系师范生技能竞赛”,大学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比赛。

比赛的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衣着得体,准备充分,授课环节落落大方,思路清晰,有条不紊;评委们听课认真仔细,评课客观公平。

此次竞赛体育教育专业共计6名学生参加了系部竞赛。其中19级季晶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19级文武、20级罗思敏分别获得系部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的竞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让大家有展示自己的机会,对学生的教育教学技能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一审廖艳萍 二审邵源 三审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