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0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20年2月25日(星期二)

活动内容: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1月20日至2月10日期间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汇编见附件)

2.省教工委《关于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见附件)

活动主持:李建英。

活动记录:刘文婷。

活动形式:因现在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没有正式开学,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将以视频会议、在线学习、微信群讨论等非接触形式进行。

活动地点:各自家中。

活动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教育工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2020 年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体党员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教工第七党支部

2020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