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艺术与体育系2020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体育教育专业分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体育系2020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体育教育专业分赛

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为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加强教师教育专业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提高师范生的教育教学能力,增强师范生就业竞争力,同时配合学院工作,艺术与体育系举行了“芙蓉学院艺术与体育系2020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体育教育专业共有5名同学参加了系部竞赛。

竞赛过程中,大学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全程参与听课、评课,并对所有参赛学生的教学过程、教学设计等竞赛项目进行“会诊”、“把脉”,赛后由各指导老师与学生进行交流,力争提高学生教学能力。

竞赛结束后,由艺术与体育系主任邵源给同学作了总结,并对同学们的努力给与肯定,最后鼓励同学们要更加努力学习与训练,积极备赛院级、省级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