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芙蓉学院工间操比赛喜获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4日,晚上7点由湖南文理学院总工会组织的教职工工间操比赛在学校水景广场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李敏,副校长张大顺、龚作奇、郭国强,纪委书记曾言,工会主席刘孟初等莅临现场观看比赛。工会主席刘孟初在开幕式上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裁判长由副校长郭国强担任。由43名教职工组成的芙蓉学院分工会代表队以97.3的高分成绩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和体育运动委员会联合主办。为在比赛场上展示学院的风采,从校工会决定开展推广工间操(第九套广播体操)活动以来,芙蓉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号召,面向全院教师开展了相关学习,并组织成立了一支43人的教职工代表队集中训练参加比赛。每位参加比赛成员坚持每天勤学苦练,牺牲周末休息时间集中在一起进行训练。

虽然比赛结束了,每天“快乐工间操”的运动在芙蓉学院还在延续。老师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缓解疲劳,拥有健康的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