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正文

2023届迎来毕业展演季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徐勇)毕业是千万个夏天的故事,千万个人,千万个不同的夏天,相同的只是告别。相遇于早秋,分别在盛夏,这匆匆四年,如飞鸿踏雪,白驹过隙。从2023年5月12日下午3点开始拉开2023届毕业展演季。音乐1901班用独唱、对唱、二重唱、小组唱、独奏、合奏等多种形式,展示他们的毕业作品。给观众们留下了意犹未尽的印象。

第二场是来自2019级舞编专业的毕业汇演,于2023年5月12日晚上6点40分在风雨操场进行。

整场晚会分三个环节组成,即基本功展示、集体作品展示、个人编创展示。每个作品让观众感觉他们功底扎实、剧目深入人心,掌声一阵阵,现场高潮迭起。

毕业的风微起青春的皱痕,四年为期,梦想扎根泥土,人生在时间的胶囊里悄然绽放。毕业不是尾声,而是下一趟旅程的序曲,当时光的快门键被按响。

祝福19级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一审徐勇二审邵源三审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