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舞蹈编导2021级专业实践与见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艺体系21级舞蹈编导专业实践与见习

(本网讯通讯员程鸿)2023年10月16日−10月23日,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艺术与体育系的舞蹈学子们在常德进行了为期10天的艺术实践课程。

我们一起来到了常德市歌舞剧院参观百团大赛的排练。

听徐安导演对原创节目进行详细的背景介绍。

我们来到了常德市博物馆,对常德发展的历史,常德地域文化特色,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了细的了解。

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系吴莎老师来我院进行了《中国汉唐古典舞的传承与发展》讲座,学生在此次讲座中收获到了特别多,对于汉唐舞有了更深的了解。

受常德市歌舞剧院的邀请,观看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惠民演出。学生与演员在舞台上进行了互动,让学生们有了深入的社会体验。此次社会实践经验对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和个人成长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不仅丰富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执着,也能够更好地理解社会对舞蹈艺术的需求和期待,同时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一审程鸿二审夏凌三审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