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我系2020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金风送爽,丹桂吐香。

艺体系迎新工作刚刚结束,军政训练缓缓来袭。

开学季的十月,注定了不平凡。

放下行囊,换上军装,激昂青春,热血开启。

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十月十日正式拉开帷幕,军训是大学的必修课,也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军训不仅考验人的身体素质,更磨炼人的意志,磨砺人的信念,当汗水浸湿衣服,才能体会成长的意义。艺术与体育系全体新生高声宣誓,高涨的情绪、饱满的斗志,展现出当代青年应有的朝气。

通过教官的指导,反复的训练,新生的军姿也越来越标准。在短短的几日里,齐步走、跑步走、齐步立定、四面转法等科目初见成效。

烈日晒黑了他们的皮肤,却使他们滚烫的心变得更加坚强;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襟,却留下了他们顽强拼搏的痕迹。每个参加了军训的新生,都会产生一种特殊的感情,难以用语言形容,却镌刻在心底无法忘怀。在军训中学习到的宝贵的精神财富都将被他们投入到更为广远的人生之路,成就属于自己的卓越。相信在闭幕式检阅的操场上他们必定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号响亮,展现出艺体学子的昂扬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