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视传一七〇二班户外采风及烧烤活动

发布者:刘畅 [发表时间]:2019-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视传一七〇二班级户外采风及烧烤活动

微风飒飒的六月,阳光明媚,在六月四日这一天,我们艺术与体育系视传一七〇二班组织了一次集体户外采风活动以及烧烤活动。视传一七〇二班举办此次烧烤活动,目的是为了提高专业水平,加强班级凝聚力,促使班级集体能成为一个具有凝聚力的大家庭。

六月四号全班在教学楼前集合,坐上活动准备的车辆前往沙滩公园,开始此次户外活动,班级的兴致十分高昂,到沙滩山公园后,首先前往烧烤区从事相关烧烤活动,男生提着大包小包的食材工具,分配灶台和食材后,男生则是负责生火,而女生承包了洗菜、切菜的任务,洗菜的过程中的相互交流,懂得了谦让和理解对方,男生互相配合着生火,培养了动手能力以及团结的意识,众人拾柴火焰高同样的道理,在烧烤中提现出来,大家团结在一起,每一组不一会就飘来食物的香气

中途辅导员魏梦雅老师前来陪伴,确保活动的安全以及增强班级归属感,烧烤活动一直开展到下午2点半接近尾声,烧烤活动结束后在班干部的组织下,有序的清理好场地,然后向沙滩公园进军,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从事相关户外活动,进行了撕名牌等相关集体活动,提高班级团结,以及拍摄了大量风景照以及好看的班级照,从照集体照的过程以及游戏中都体现了班级凝聚力的体现。最后有序乘坐车辆返回学校。

总体来说,这次班级户外采风烧烤活动做的非常成功。一次活动的好坏就能的反映出一个集体的凝集力,如果的确如此的话,那么这次户外活动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这次的活动在大家的积极热情的参与下圆满成功,大家也在此次活动相处之下变得更加的亲近。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多的集体活动大家能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