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与体育系音乐专业实践暨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体育系音乐专业实践暨毕业生欢送会

为了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应用型人才。2019年5月23日晚上七点,由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艺术与体育系主办,2016级、2017级、2018级音乐专业学生组成的“那蓝”乐队承办的音乐会在学院田径场上演。此次音乐会以“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为主题,切合学院当下的毕业季,并带领同学们一起洋溢青春,和谐纳福。

青春的现场等你来

当夕阳沉睡,黑夜包围大地的时候,学院田径场上却格外热闹,夏季的炎热并不会影响同学们对音乐会的热情。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开场秀以动感的说唱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款款而来的是主持人给大家介绍了现场观看音乐会的各位老师、领导,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是“那蓝”乐队成团以来的经典歌曲《花房姑娘》、《我还年轻》、《蓝莲花》等,掀起了一阵热浪。助场嘉宾张婷的《易燃易爆炸》和莎莎的《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等再次活跃了现场气氛,引起现场学生的共鸣。音乐会中场,又有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将音乐会一举推到高潮。最后,乐队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和《再见》祝所有艺体系学子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感谢学院领导、团委、后保等职能部门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此次艺体系音乐会圆满结束。

成团经典歌曲演唱

观众们认真欣赏 助唱嘉宾

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渲染了年轻一代多彩的青春,架起了师生间情意的桥梁,展现了艺体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谱写了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优美的韵歌。

  • 附件【音乐会现场.mp4】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