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体系学子在2019湖南文理学院学生篮球联赛崭露头角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湖南文理学院学生篮球联赛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由湖南文理学院举办的2019年湖南文理学院学生篮球联赛于2019年4月15日举行。

此次比赛分为甲组:非体育专业以院(包括芙蓉学院)为单位组队参赛和乙组:体育学院和芙蓉学院体育专业以年级为单位组队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学生一路过关斩将,勇夺专业组女子第一名和男子第三名。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系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系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