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大一新生学业规划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级大一新生学业规划大赛

为了确立大一新生学业目标,促进良好的学习环境,文化氛围,帮助广大学生铭记初心,充分的利用自己的大学时光,为未来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我系在2018年10月29日晚七点在图书馆四楼多媒体教室展开了我系大一新生第一次学业规划大赛。

本次学业规划大赛胜任评委的主要是由我系主要干部与我系历届学业规划大赛获奖者学长学姐们,并且从各班挑选出14名优秀学员在讲台上积极展现出自己独特的一面。比赛中,各位学员通过自己干净利落的话语,简洁朴素的片段,使作品与演讲巧妙的融合,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目标,从而大力的推广了我系学风建设。

比赛由14名学员做出各具特色的PPT,从目录、引言、认识自我、MBTI测试分析、环境分析、学业规划、总体目标和结束语,八大方面多个细节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学业目标,他们借这个机会给自己大学的生活做出规划,一个个优秀的作品,一场场优秀的演讲。此刻,他们是就是我们的榜样。每位同学演讲过后,学长学姐们都会给指出他们的不足之处,给他们淳淳的教导,让他们未来的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

本次比赛不仅仅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还大大的加强了各位新生素质与创新的教育,并有力的激发了同学们的成才愿望。无论结果如何,都希望你们把这个目标达到,不忘记自己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