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与体育系军训风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体育系军训风采

欢快的度过祖国母亲的生日之后,我们也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新生军训。十月七日,帅气的教官降临芙蓉学院,大一全体新生身着深绿色军装,于晚上六点二十,召开了教官见面会,教官迅速的整理好新生方队,强调了规则。军训之旅在此拉开序幕。

军训第一天,秋风夹着秋雨匆匆而来,这无形之中给这些新生的训练增加了难度,丝丝凉意抵不过如火的热情,阵阵秋风吹不散蓬勃的朝气。期间,教官下寝检查新生内务,教导良好的生活习惯,用军营特有的方式教育着这群懵懂的新生。他们在多变的秋季,冒着细雨,或顶着烈日,站着标准的军姿,别有一番魅力。

训练还在继续,等待他们的还有很多。坚持下去磨练出钢铁般的意志,不怕吃苦的毅力,享受这段你们人生中无可替代的时光,也是你们人生中受益匪浅的经历。愿坚强,愿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