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020级西北地区专业考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课程教学大纲要求,为提升学生对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艺术的认知,激发学生的创作灵感,芙蓉学院2020级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两个专业100余名师生于2023年5月23日-6月3日前往西北地区开展为期两周的人文与自然的艺术之旅。

本次考察活动前往了青海的塔尔寺、青海省博物馆、青海湖、茶卡盐湖、翡翠湖、甘肃的莫高窟、鸣沙山、嘉峪关、七彩丹霞、大佛寺、陕西的秦始皇陵兵马俑、西安博物院、陕西历史博物馆。师生深刻体验了祖国壮美迤逦的自然风光和独具一格的民俗文化,拓展了艺术视野也提高民族艺术修养,了解了丝绸之路悠久的历史与深厚的文化底蕴。 

学生们把考察过程中的见闻、感受与收获通过摄影作品展现给全体师生,以下是优秀作品展示:

 

一等奖:李抒安《沙漠之舟》

一等奖:邓乾《碧影》

 

一等奖:谭宇《遗失的梦》

一等奖:李佳倩《光照进来的方向》

 

二等奖:匡鑫《虔诚》

二等奖:李碧玲《尸体》

二等奖:胡登中《天》

二等奖:曾晴《风筝有风,海鸥有海》

 

二等奖:唐晓慧《大雁塔之夜》

 

三等奖:杨怡鸿《城门》

三等奖:罗清华《孤舟》

三等奖:傅继康《马背上的民族》

三等奖:欧阳晶《梦境》

三等奖:文献《硃》

三等奖:罗思缤《西行之路》

(一审唐雅莉二审邵源三审孔健)

罗思缤《西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