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023年艺术与体育系听评课专项工作第一阶段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刘文婷)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大论述,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尽快提高系部任课教师的教学业务能力,依据学院教学工作部对系部的工作要求,我系于2023年3月中下旬在全系教师中开展了听评课专项活动,目前第一阶段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听评课专项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系部三个教研室共6位资深教师准备公开课,全体教师积极听课及评课。近三年新进教师通过观摩资深教师的公开课,交流授课理念、精进授课方法、完善上课规范,拟定5~6月开展以新进教师为主的第二阶段听评课。

本次听评课专项活动反响热烈,教师纷纷表示跨专业的公开课使人受益匪浅,期望本次听评课专项活动成为一个契机,教师们能不断地从自我实践、相互学习中实现自我提升。(一审刘文婷二审邵源三审孔健)

张娅蓉老师的听课现场与评课环节

廖艳萍老师的听课现场

梁毅老师的听课现场

杨涛老师的听课现场与颁奖环节

李勇老师和李琴老师的听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