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踢出风采 洋溢青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踢出风采洋溢青春

——我系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 通讯员徐勇)为加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活跃校园体育氛围,艺术与体育系特举办校园足球比赛。此次比赛于2022年6月1号下午2点在东校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第一场虽然天气阴雨连绵,但无法阻止我系足球队的热情,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特要求每支球队不少于3名女队员。赛场上,足球队员们,传球,抢球,拦截,防守,射门所有动作一气呵成,丝毫没有被雨天所影响,相反比平时更加集中精力。场面趣味性强,队员配合默契,每一次争夺,每一次射门,都让观众激动不已,随着一声声加油助威声响彻球场,将比赛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球赛,还邀请的校队与最后的获胜队完成表演赛。这样的活动深受艺体学子的欢迎。(一审:徐勇二审:邵源三审: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