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筑梦前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筑梦前行

——艺术与体育系学生支部党员大会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本网讯通讯员张智明)2022年6月5日,艺术与体育系学生支部在二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的主题是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并为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举行了欢送仪式,本次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张智明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对本次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是否能按期转正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并进行了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张智明对本次转正的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几点希望:1.思想上永远保持先进性。2.行动上永远保持积极性。3.做一个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人。

会议第二项,毕业生党员分享了大学期间的学习工作体会、择业就业方面的心路历程,鼓励其他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低年级的党员同志们也纷纷送出了真挚的祝福。会后,党支部为毕业生党员同志们送出了带有各自名字的纪念印章,艺体系教师们也准备了写有暖心寄语的精美书签以示祝福。会议结束后,艺术与体育系全体学生党员合影留念。

愿青年党员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筑梦前行!(一审张智明二审邵源三审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