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体育系总支部委员会 “疫情中坚守初心,防控中担当使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刘文婷)2022年4月14日晚6:30,艺术与体育系党总支围绕艺术与体育系学生寝室,进行了 “疫情中坚守初心,防控中担当使命”党员活动。

本次活动我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联系院领导芙蓉学院党委书记孔健同志指导工作。本次活动通过党员教师下寝室,首先,加强对学生的疫情防控教育,牢固学生防护意识,增进师生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其次,围绕不同年级的学生帮助解决相应问题,大一学生的学业适应目标、大二大三学生的学业管理目标、大四学生的实习就业目标,教工党员针对不同年级、不同目标的学生有的放矢的答疑解惑;最后,向每间学生寝室发放口罩等抗疫物资。真正做到特殊时期,教工党员全心全意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

系部学生对党员教师的温暖举动所感动,纷纷表示在疫情期间也要好好学习,强化安全意识。

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艺术与体育系总支部委员会希望通过开展“疫情中坚守初心,防控中担当使命“党员活动,教工党员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初心、抗击疫情,迎难而上,众志成城,为取得学校疫情阻击战的完全胜利继续奋斗!(一审刘文婷二审邵源三审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