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东莞市苏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卫卫:“感恩是最大的财富”

发布者:梅文雅 [发表时间]:2021-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07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校友蒋卫卫

蒋卫卫,1988年8月生,湖南文理学院美术学院环艺专业07级学生,现任东莞市苏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东莞市江苏商会副会长,东莞市道滘米粉协会理事等职务。

蒋卫卫于2012年创立苏锦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坐落于广东珠江三角洲,广东四小虎之一的东莞。公司总部位于东莞市第一高楼环球经贸中心,主要经营:小麦面粉、小麦淀粉、小麦谷物等产品。旗下拥有数家子公司:江苏苏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苏派面粉有限公司、泗阳惠明米业有限公司、江苏润华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江苏文锦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实现了产-供-销全产业链的立体模式。

蒋卫卫是一位善于学习、善于用人、具有全局视野的企业领导人。他始终把承担社会责任看作义不容辞的的职责。怀着一股对粮食产业热忱的忠爱,不断引进先进的检测设备,检测掌控质量安全的问题,提高每一个产品的质量安全,为每一位客户负责。

蒋卫卫在管理公司的过程中,一直把感恩作为前提。他说“感恩是最大的财富。”做人只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就会容纳万物。因为感恩的心让他比常人看到了更多的细节,铭记了更多的感动。他感恩身边不离不弃的同事,每一个辛勤劳动的人在他的眼里都是那么得难能可贵。感恩的心让他看到客户的急需,为顾客提供全面的市场分析。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有效的把控质量问题,为客户解决质量安全的担忧。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秉承于专业研发,专业生产,专业供应的指导思想。坚持“客户第一”,“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坚持用产品和服务去打动客户,实现共同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