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21湖南张家界永定区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永定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和永定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前资格复审结果,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永定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定于2021年10月23日。

二、面试地点

张家界天门小学。

三、面试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职位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具体参加面试的人员及分组安排见附件1。面试人员凭本人身份证、14天健康行踪情况报告卡、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和永定区人社局盖章的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四证缺一不可。

四、面试方式

旅游学校教师面试采用微型课方式进行,考生备课时间30分钟,上微型课时间为10分钟,不进行提问。幼儿园教师直接面试,面试时间12分钟。面试评分采取百分制。

五、面试内容

日语专业课教师微型课面试教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教学节目用书,人民教育出版社, 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第二版,初级上册,2013年12月第2版。

数学专业课教师微型课面试教材: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国家规划新教材,高等教育出版社,《数学》(基础模块)下册, 2011年4月第1版。

旅游管理专业课教师微型课面试教材: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统编教材,中国旅游出版社,《全国导游基础知识》,2020年8月第5版。

酒店管理专业课教师微型课面试教材:中等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高等教育出版社,《前厅服务与管理》,2012年2月第3版。

学前教育专业课教师微型课面试教材:21世纪学前教育专业“互联网+”精品教材,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学前教育学》(新大纲版),2017年4月第1版(2020年修订版)。

幼儿园教师面试对象面试内容为:朗读、舞蹈、简笔画,其中朗读内容为普通话水平测试指导用书,湖南大学出版社,《普通话测试与训练》,2011年11月第1版,第五章第三节“普通话水平测试用朗读作品”(P212-P271)、舞蹈面试内容考生自选(器材、配乐等设备自备)、简笔画面试内容由考官现场指定绘画内容并在绘画纸上进行绘画(画板与绘画纸由考场提供、画笔自备)。注:以上面试内容次序自定。

六、面试流程

1、资格审查。所有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区人社局盖章的《笔试准考证》、《永定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14天健康行踪情况报告卡》(附件3)、《永定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4)、《健康码》(含核酸检测结果信息)与《行程卡》(彩色打印10月22日)于10月23日7:00—7:30进入候考室,7:30开始进行资格审查,并实行封闭管理。

2、抽签。10月23日上午8:00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考场,按自动弃权处理。当天上午8:05分在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微型课和朗读作品内容均由科目一号考生负责抽取。

3、备课与上微型课。上午8:20一号考生根据抽取的微型课内容进入备课室备课,8:50由联络员将一号考生引入面试室上微型课。上午8:30二号考生根据抽取的微型课内容进入备课室备课,9:00由联络员将二号考生引入面试室上微型课。以后依次类推。(进入面试室时只准携带备课纸)。

4、幼儿园教师根据抽签顺序,上午8:30由联络员引领一号考生直接进入指定面试室进行面试,8:42由联络员引领二号考生直接进入指定面试室进行面试。以后依次类推。

5、面试时,考生只准报抽签序号,不得透露个人姓名、身份、毕业学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否则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引领至侯分处等待面试成绩。

七、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区人社局盖章的《笔试准考证》、《永定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14天健康行踪情况报告卡》(附件3)、《永定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4)、《健康码》与《行程卡》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电子穿戴设备和任何资料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戴手表、饰品。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得在候考室、考场、侯分室内抽烟、嚼槟榔。

5、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免费提供中餐。

6、为保障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所有考生必须认真仔细阅读《永定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2),提交《永定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14天健康行踪情况报告卡》(附件3)和《永定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4)。

7、面试考点不准驾车进去,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因需进行疫情防控检查,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附件1永定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情况

附件2 永定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附件3 永定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14天健康行踪情况报告卡

附件4 永定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张家界市永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张家界市永定区教育局

2021年10月9日

原标题:永定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