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 正文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学校招聘会

发布者:梅文雅 [发表时间]:2021-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湖南文理学院2021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第一田径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20多家单位在此招贤纳才,为6000多名应届毕业生提供了23000多个就业岗位。

上午9点,供需见面会现场阳光普照,一下子点燃了现场火热的气氛。走在招聘会场,只能用“络绎不绝、接踵摩肩”来形容现场的火爆。用人单位代表在展位上尽情展示企业的文化与优势,有的发放精美宣传册,有的打出各种各样诱人的福利待遇,不少企业还将五险一金、生日福利、节日活动等写入招聘信息,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咨询。

毕业生们也有自己的想法,他们大多抱着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认真挑选着自己心仪的用人单位。毕业生们找到心仪的单位后,大多会与招聘者面对面咨询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各方面的信息。毕业生刘同学告诉记者:“刚刚面试完,感觉很好。到现场应聘确实能让人进步,我内心没有以前那么迷茫了,很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在家门口与优质企业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她还建议学弟学妹们,把握好每一次见面会的机会,提前了解行业的发展情况以及用人单位对人才的具体要求,从而有针对性的提升自己,为大四时找到好工作做好各方面准备。

我院100多名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樊浩副书记走访招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