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唱响红歌 唱响未来

发布者:徐勇 [发表时间]:2020-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红歌唱响校园,喜迎百年华诞,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艺体系于十月举办了“唱响红歌,追忆燃情岁月”为主题的红歌大赛。

为了响应上级团委号召,在彩旗招展,歌声飞扬的校园里,本次大赛我系各个班都积极参与其中。

红歌是中国革命历史真实的写照,它永远是积极我们继续奋斗的号角!红歌是一种呼唤,红歌在呼唤红色精神,这种精神经历过历史的沉淀早已根植人心。

声声高歌,学校德育教育深入人心,以学生为主体,老师耐心辅导,红歌声声,召唤着尘封的记忆。声声红歌,引领着奋进的方向。今天我们满载喜悦欢唱,明天我们肩负新的使命启航。一首首红歌教育着一代代人成长,同学们在唱红歌中受到教育,在红歌中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树立远大的理想,准备着为现实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编:陈诗钰 审编: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