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1年艺体系英语演讲竞赛》

发布者:徐勇 [发表时间]:2021-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艺体系学术文化氛围建设,培养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提高同学们英语表达能力,2021年4月16日,我校艺体系学生,在图书馆二制作室举行了艺体系2021英语演讲竞赛。

让我们一起欣赏这场比赛吧!评委老师根据选手演讲的,“内容,语言和表现”三个方面进行现场评分。选手间的角逐异常精彩,清晰地发音、自然地表达、优美的语言、娴熟的口语能力,展现出自信的姿态。

这一切都展现出同学们,对于英语的热爱和渴望,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努力的成果和对未来坚定不移的期盼。 在台下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台上同学以饱满的热情,阳光自信的青春风采完成了精彩演讲。选手们内心的忐忑、眼神中的炽热,和那些无法呼吸的时刻都是青春无悔的映射,他们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用热血挥洒青春。演讲比赛让同学们,勇于展现自己的风采,更自信,更热爱,更向往,在学习英语的道路上,更努力,更坚定,更有冲劲。期待同学们更绚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