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系辩论赛决赛激烈“开战”

发布者:徐勇 [发表时间]:2020-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我系备受期待的辩论赛决赛比拼拉开帷幕。于12月24日晚上7点,在学校T图南展开辩论。由环艺01二队vs舞编三队。本次辩论的辩题为:正方:个人成就集体;反方:集体成就个人。

正方辩手思维敏捷条理清晰,围绕本方论题娓娓道来,冷静从容,声音嘹亮,论词有理有据,令人称赞!反方辩手不甘示弱,见缝插针,犀利明确,一针见血,面对质疑,反方辩手同样对答如流,妙语连珠。同学们引经据典,由浅入深,赢得阵阵掌声。辩手们团结协作,正反方队伍都实力非凡。

台上气氛时而严肃时而轻松,时而紧张时而活泼,台下的观众更是掌声不断,辩论场上,有着不辩不相识的友谊。在随后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更是争锋相对、步步紧逼、侃侃而谈,正反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总结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

最终胜利方为舞编三队,同时也获得了本次辩论赛最终冠军。

辩论赛的开展既能够锻炼学生的语言组织表述能力,又能够培养临场发挥能力和胆量的历练。提升自我价值,丰富了大学生活。(责编:陈诗钰审编: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