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发布者:刘畅 刘子涵 [发表时间]:2019-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2019年3月8号,由学院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在风雨操场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以“让爱充满芙蓉”为口号,号召广大芙蓉学院全体师生的参与。每个系都积极参与着这次献血活动,当然,我们艺体系也“不甘落后”,积极奉献爱心,踊跃地加入到献血的队伍当中,纷纷报名并有序地排队进行献血。这样的热情着实让人感动,同时也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献出一点爱心,增添几份关怀,挽救无数生命。自世界卫生组织呼吁“医疗用血采用无偿献血”的原则以来,我国的无偿献血事业已经得到大多数人的认识、肯定和积极参与。

芙蓉学院艺体系续多年默默支持着无偿献血事业。学校领导重视、干部组织有力、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已然成为艺体系重大公益事业活动之一。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让艺体系的同学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感受到自身价值所在,践行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

以自己微小的力量帮助社会,帮助更多的人。

大家一起,让爱传递得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