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文明寝室优秀学风月

发布者:刘畅 刘子涵 [发表时间]:2019-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文明寝室优秀学风月

学生寝室是大学生生活和学习的主要场所,寝室文明程度既体现学生的精神面貌和文明水准,也体现学生的思想境界。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创建温馨、整洁,具有浓郁文化氛围的大学寝室,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团结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农学院结合自身实际,将开展系列活动。

QQ图片20190411184255

坚持“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原则,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宿舍文化建设与公寓平安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以宿舍为基本单位,以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为载体,营造健康、积极的宿舍文化氛围,建设内务整洁、秩序井然的宿舍育人环境,规范学生的住宿行为,培养学生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QQ图片20190411184311

QQ图片2019041118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