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艺体系元旦联欢晚会2018-2019

发布者:刘畅 刘子涵 [发表时间]:2019-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艺体系元旦联欢晚会

终于出现了!!!

艺体系元旦晚会在昨晚终于拉开帷幕!

于2018年12月20日下午7:00,我系在风雨操场举行了2018-2019 元旦联欢晚会。晚会邀请了我院领导、学院各位老师,以及学院大一全体同学,现场DJ秀使全场沸腾了起来,带动了整个晚会的气氛。

DJ秀之后,五零乐队给大家带来了两首开场音乐。随后,主持人在观众的掌声欢呼中闪亮登场,此次晚会的主持人有李源成,刘安琪,李玖,万金,肖映馗,谢佳琳。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全体同学的莅临。

微信互动抽奖环节,还有随机大礼送出,同学们的表现也非常的活跃,总之,本次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观众们带着满满的不舍,有序离场。主持人,学院领导老师,出演人员,以及我系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感谢台前幕后所有老师同学的付出,因为有你们,元旦晚会才会成功落幕,再次感谢所有工作人员,谢谢大家!

炫舞青春,杨帆远航,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祝愿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时时如意,事事如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