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1年第一次系干大会

发布者:徐勇 [发表时间]:2021-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艺体系2021春季学期干部大会,于3月9日晚上七点,艺体系全体系干成员于图书馆四楼第二制作室,召开学期第一次系干大会。

首先艺体系辅导员徐导,对本学期开始的工作任务安排发言,新学期,新目标,新象,保持好寝室卫生环境,学会多去与老师沟通交流,认真学习,寝室中不要使用大功率器,系干做好带头作用。团总支副书记李智慧,学生分会主席张阳,自律会主席沈云,对系干工作进行总结,希望能够策划一次跳蚤集市的活动,共大家分享自己闲置的物品,多去策划动,但需提前一个星期多打申请报告。

最后各部长及各干事,进行新学期工作目标发言,宣传部提高公众号质量问题,男,女生部在查寝和卫生问题,文明养成部的打表,活动的开展问题,组织部材料的收集,与外界沟通问题,文体部要系干间相互帮助问题。

本次会议指出我们干事之间之间的许多不足,做为芙蓉一份子,我们每一个学生应该承。不怕苦不累的精神,始终要正式自己的不足,要砥砺前行,继承优良传统,做个合格干部,随着新的学期开始,春季的万物复苏,让我们新年,新气象,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责编:陈诗钰审编: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