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年9月17日,我系18级新生7点准时在我院南门口集合,准时出发前往湖南文理学院本部参加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我系本次共有188位新生,到达体育馆后依次按照顺序进入场馆,湖南文理学院各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

天空中下着小雨,但尽管天气原因,也丝毫无法阻挡着我系新生充满朝气的模样,一首悦耳动听的校歌不断的在我们耳旁回响,那动听的节奏,仿佛把所有人都带入了梦境一般,感受着来自大学校园的魅力。

在翠绿的操场上,我系新生有序的列队,撑起的雨伞,颜色鲜艳的如雨后彩虹那般,当国歌响起,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歌奏响完毕后,奏响校歌,升校旗,校长致辞,院领导表示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并对他们寄予了厚望,希望新生能够珍惜大学生活学习的宝贵机会,并希望新生们利用学校里的一切有利资源,汲取知识,锻炼自己,提升情操,开拓创新,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老师领导的发言不变的是希望新生不要放松,不要懈怠,度过自己人生中最精彩、最愉快、最幸福的生活,希望他们在大学生活中珍惜时间,勤奋学习,树立更高的人生目标,有一个好的规划,为自己的人生抒写绚丽的色彩。

最后一项便是新生宣誓,领誓人举起右手,我系所有新生庄严宣誓,宣誓完毕,本次开学典礼便也就到此结束,各院按照顺学依次退场。

在院领导的殷切希望与寄托中,本次开学典礼获得了圆满成功,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愿我系新生能在院领导及所有老师的指导下发展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