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系学生分会、团总支实行每周例会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系学生分会、团总支实行每周例会制


我系于每周星期一的晚上都会举行一次例会。参加例会的有本系的的学生分会、团委的所有部长和干事,由辅导员徐勇老师主持,会议一般会持续30---60分钟。

例会第一项是由学生分会主席黄楚轩或者团委副主任袁淑仪对本系上一周需要进行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分析上周的工作缺陷,具体到班、人。其次就是说明一下本周需要进行的工作,如寝室卫生、教室卫生、自习到勤状况,将工作分配到其各个部门的具体的人,对某些工作进行强调。

其次,辅导员对例会进行总结,对一些工作的细节工作进行说明、强调。

每次例会的召开,其主要目的就是通过这样的形式对班级进行管理,可以清楚地看出自身的缺陷及不足,及时改正,增强个人办事能力和集体荣誉感。

每周一次的例会的召开,明确了每个班、每个干部甚至每一个班级成员应该完成的工作。对每周工作的开展做到了很好的分工。让我系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所有的工作、生活、学习。

艺体系学生分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