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团队 >> 教师风采 >> 正文

我系三位教师参加院级女教职工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系三位教师参加院级女教职工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为隆重纪念党的100周年华诞,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全体女教职工热爱党、心向党的精神风貌,3月5日下午14点30分,我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女教职工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本次大赛以“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为主题,朗诵内容为红色经典诗词及散文作品,我系女教师杨涛、李汶蓉、李汶颖教师报名参加。从作品到背景音乐,从服装到舞台效果,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她们精神饱满,仪态端庄,用极富感染力的朗诵赢得了台下掌声阵阵。

评委们就作品内容、仪表仪态和朗诵技巧三个方面为参赛老师们打分,最终杨涛教师获得二等奖,李汶蓉、李汶颖老师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