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团队 >> 教师风采 >> 正文

2021年春季学期艺术与体育系新进教师听评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春季学期艺术与体育系新进教师听评课活动

 

为推进课程改革,优化课堂教学,有效评估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加强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促进青年学习型教师队伍的建设,从而更好地胜任教育教学工作,我系于2021年3月至4月期间开展艺术与体育2019-2021新进教师听评课活动。

新进教师听评课活动是我院教学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项,不仅敦促新进教师认真备课上课,提高教学质量,也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有效缓解新进教师初入职场的困惑和焦虑,使新进教师更好的适应工作。通知下达我系后,我系主任邵源高度重视,统筹安排了系部教师听评课活动,教务秘书刘文婷负责通知各教研室具体落实工作,安排如下:

1、组织活动人员

组长:邵源

成员:夏凌、刘文婷、杨涛、廖艳萍

2、新进教师名单:李汶蓉、李汶颖、刘云悦、刘莹、雷小亚、李彪

3、活动要求

(1)每位老教师对新进教师听评课8次/学期,并做好听课笔记。

(2)新进老师秉承学习的态度,进行听评课8次/学期,做好听课笔记。

(3)对新教师进行一对一帮扶的老教师,每月对新教师进行至少一次听课评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4)活动结束后,教师一起进行心得交流。

李汶蓉老师《合唱》课掠影

刘莹老师舞蹈课掠影

雷小亚老师体育课掠影

艺术与体育系

2021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