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团队 >> 教师风采 >> 正文

喜讯!湖南文理学院队晋级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总决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喜讯!湖南文理学院队晋级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总决赛

(转自常德融媒讯,记者肖志芳文/图)2018年10月28日,2018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南区决赛在常德柳叶湖沙滩公园完美落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海南OPPO队斩获冠军,我市湖南文理学院队荣获亚军,并将作为湖南省唯一代表参加总决赛。

在此次比赛中,来自湖南、河南、海南、广东、南京、浙江等全国各地的10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其中湖南文理学院足球队、常德市三中足球队两支球队代表常德参与其中。各俱乐部运动员短兵相接,攻防转换迅速,战术配合层出不穷,大腿颠球、倒挂金钩、凌空抽射等精彩瞬间更是将现场氛围引向高潮,为观众上演了一场足球盛宴。

“我校足球队能在首次组队参赛的情况下,在南区总决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拿到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门票,在此要特别感谢我校领导和常德市足协给予我队的关怀与支持!对于总决赛,我们也充满期待,希望能在全国最大的舞台上展示当代大学生足球运动员的风貌。”赛后,湖南文理学院队主教练兼领队邵源向记者表示。

本次赛事由中国足协、常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南省足协承办,是足协确认的国内A级比赛,代表了全国沙滩足球的最高水准。11月,南区前三名将和北区前三名会师舟山,决出全国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