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团队 >> 教师风采 >> 正文

我系教师朱冯黛娇举办独唱音乐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日晚,艺术与体育系朱冯黛娇老师的独唱音乐会在湖南文理学院音乐厅拉开序幕,充分展示了我系教师的专业水平和舞台风采。

整场音乐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全场13个曲目选材体现了中外结合、古今结合的特点,风格各异。其中四个曲目系原俄罗斯艺术歌曲,充分展示了异域风情;天主教圣歌与云南民歌展示了俄罗斯宗教文化与中国地域特色。

湖南文理学院校长助理兼组织部长曾言、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院长廖德岗、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长安、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瑶、芙蓉学院工程与技术系主任曾经梁、芙蓉学院艺术与体育系主任张霞等领导到现场观看了音乐会。

演出现场

据悉,朱冯黛娇老师曾先后在沈阳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深造声乐专业,期间师从曾湘龙国家一级演员、徐兆仁教授、杨晓萍教授等国内多位知名声乐专家,声乐专业水平获得专家首肯。2008年,师从乌克兰国家功勋级演员马南翔教授潜心学习声乐三年后从乌克兰卢甘斯克国立大学留学归国,积极投身于其挚爱的教学事业。其所获奖项有:第四届湖南省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五项全能三等奖、团体二等奖;雅尔塔国际大学生艺术节声乐组第一名;夏里亚宾国际合唱-声乐比赛-艺术节最佳作品奖;夏里亚宾国际合唱-声乐比赛-艺术节表演技巧奖等等。(艺术与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