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长沙市雨花区关刀小学招聘实习教师

发布者:程鸿 [发表时间]:2023-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长沙市雨花区关刀小学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习教师


实习岗位安排:体育1名、美术1名、科学1名、心理1名(有心理证,学科不限)

一、实习教师若干招聘要求:

①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儿童,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服从工作安排。

②教师需具备与应聘学科一致的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相关证件基本齐全:教师资格证、计算机证、普通话证、毕业证(以上证件均需原件和复印件)。

③要求有较扎实的专业基础,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④工作要求:实习至少完整的一个学期;谦虚好学,能够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完成学校日常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⑤待遇:一经聘用,将安排骨干教师指导其日常教育教学成长,同时学校提供食宿。


二、报名方式:2023年9月30日17:00前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含五证原件清晰照片)发投至:345840334@qq.com,以“实习+姓名+电话”命名。(在规定时间内以邮箱收到简历为准)


三、面试时间、地点:资格审查通过后学校将会电话通知面试(以接到学校的具体通知为准)。

四、学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关刀小学(雨花区跳马镇关刀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