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艺术与体育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芙蓉学院艺术与体育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程鸿)艺术与体育系于2023年9月30日中午12:30在第三教学楼T3-D101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老师有邵源老师、夏凌老师、廖艳萍老师、杨涛老师,以及辅导员程鸿老师。

会议由程鸿辅导员讲解了我系历届毕业生毕业去向,从考研、考公、就业等情况做了分析。邵源老师、夏凌老师、廖艳萍老师和杨涛老师就就业形势做了详细讲解。

会议最后由邵源主任就前段时间的就业工作安排,并着重强调了毕业生就业政策、历年就业数据、就业信息以及往届毕业生在求职或者升学过程中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对本此大会进行总结。

此次会议对毕业生就业产生了积极良好的影响,并为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一审程鸿二审夏凌三审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