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梅文雅 [发表时间]:2022-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专注于4-17青少年篮球培训的大型体育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体育教育培训、赛事策划,场馆运营三大板块。成立7年以来,呈康体育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始终践行着“帮助中国百万青少年注入运动基因”的初心愿景,为中国体育行业的发展与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目前,在全体呈康人的不懈努力下,呈康体育已经服务学员20余万,现上海地区拥有在籍学员2万余人,球馆近百所,在职教练400+,且业务规模和范围还在持续增长,业已成为上海地区体育教培行业的风向标。


具体岗位:篮球教练(8000-12000/月)

招聘人数:30人

工作地点:上海市静安区天目中路585号新梅大厦8F

岗位要求:

1.男生身高180及以上,女生身高165及以上,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富有亲和 力;

2.为人诚恳,工作态度积极,踏实肯干,喜欢小孩子;

3.体育相关专业,专业队教练,退役队员或具备六大职业资格证书和条件者优先录用

4.工作时间:8:30-12:00,14:00-17:30,每周一休息。

薪资待遇:

1.工作地点:上海市静安区新梅大厦8F;

2.合理的薪资构成:底薪+绩效+课时费+高额提成,综合薪资8000-12000元;

3.法定带薪年假必不可少:十五天带薪年假;

4.社会保障:实习生提供宿舍或者提供房补。

5.个人成长与公司密切相关:公司提供伴随职业生涯的培训计划,定期为各层级提供培训,让伙伴与公司一起成长!

6.不用担心未来发展:公司提供纵向和横向的发展机会,具有完善的晋升机制;

7.每个节日都值得庆祝和狂欢:春节、元宵节、中秋节、女生节.....各种节日活动和礼品;;

8.每天都是快乐的氛围:国内国际游、大聚会小聚会、各种展现自身才艺的竞技活动;

9.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公司自建场馆免费用,教练员春夏季联赛奖金丰厚!

10.晋升空间:普通同事—优秀同事—馆长—区域总监

11.联系电话:15656210576(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