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张家界慈利县银澧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者:梅文雅 [发表时间]:2022-02-21 [来源]: [浏览次数]:

张家界慈利县银澧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一、招聘计划

小学:语数英科体信,初高全科


二、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申报学科的相应教师资格证;

2、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

3、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12月以后出生);

4、户籍不限;

5、师范院校毕业、有两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优先录取;

6、省市县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和具有高级教师职称的应聘对象,待遇从优,学历和年龄均可放宽,不参加试讲,面试方式为个人自我招聘推介和个人成果展示等;

7、学校特招临近退休或退休三年以内的优秀班主任、学科带头人、市县骨干教师、高级职称的各类教师(招聘对象不受计划限制)。主要审核证件证书、提供健康体检证明和了解个人基本情况,不再进行试教。

8、有衡水中学教学、管理经历的教师,年龄可适度放宽,优先录用,待遇从优。


三、福利待遇

1.年薪:8-12万元;

2.福利:购买六险一金、享受职称评定、评先评优。


四、招聘时间和要求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自选。

2、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组织报名;

3、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学校招聘工作小组同步进行;第一时间在网上进行发布(报名对象自行查证);

3、组织面试:本次公开招聘以面试的方式进行。所有面试对象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网上进行公开发布)赶到慈利县银澧学校参加现场面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方式为试教,时限10分钟,试讲内容现场抽签确定,备课时限30分钟;面试分值为100分。报考音乐和体育岗位的面试方式包含两项,即为试教和相应专业技能展示(时限5分钟,器材自带,面试成绩=试教成绩×50%+相应专业技能展示成绩×50%)。

4、考核录用:按照招聘岗位设置,根据面试成绩按1:2的比例确定拟录取对象进行考核考察,由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录取对象同银澧学校签订意向协议。


五、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13367447728(彭老师)

15907441133(朱主任)

2、慈利县银澧学校地址:张家界市慈利县工业园区。(一审 梅文雅 二审 邵源 三审 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