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体系2023第一次系干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凡 [发表时间]:2023-03-07 [来源]:艺体小助手 [浏览次数]:

艺体系2023第一次系干动员大会




(本网讯 通讯员徐勇)为了进一步加强艺体系学生会和自律会工作建设,我系学生会和自律会举办了2023年第一次系干动员大会。2023年下学年,第一次系干动员大会,于3月1日,晚上18点30分,在图书馆二楼二会议室准时召开。会议开始前由学生会和自律会办公室进行有序点到,所有系干成员,准时的到达会场,手持本子和笔认真聆听会议内容。

      会议开始时,主席团分别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指出了些许问题,并对上学期未完成的活动进行了有条理的梳理。辅导员针对上学期的工作情况提出了所存在问题,要求大家各司其职做好份内之事,强调各位干部要在工作中汲取经验教训,不断总结不断进步,在工作中得到历练和成长。并提醒大家提早进入状态,不忘初心迎接新学期,同时对坚持工作上给予新期望。

(一审徐勇 二审邵源 三审 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