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风采:辩论赛进行中//哲思明辩 睿智青春

发布者:王文静 [发表时间]:2022-11-27 [来源]:艺体小助手 [浏览次数]:

学生风采:辩论赛进行中//哲思明辩 睿智青春





本网讯通讯员:徐勇)为丰富同学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开拓同学思路,体现我们学生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艺术与体育系辩论赛初赛,于2022112日中午12点,在t图南举行。

   首先由音乐十二队VS环艺八队,正方音乐队辩题:《学历比能力更重要》;反方环艺队辩题:《能力比学历更重要》双方智慧对决,辩场争锋。

   再是环艺一队VS视传四队,正方环艺辩题:《寒门难出贵子》;反方视传辩题:《寒门不难出贵子》,不管是哪一方都句句在理。

   此辩论赛还在进行中,无论是同学辩论水平,还是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都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同时也使艺体系的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一审:徐勇 二审:邵源 三审: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