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动态:2022-2023年下学年第一次全体系干会议

发布者:王文静 [发表时间]:2022-11-27 [来源]:艺体小助手 [浏览次数]:

学生动态:2022-2023年下学年第一次全体系干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徐勇)为促进系部工作上的了解和完善,艺术与体育系2022-2023年下学年第一次全体系干会议于2022年11月10号在图书馆二楼二会议室召开。

   主席团成员分别总结了最近的工作表现,表明了对近期的工作安排。各干部通过此次会议,对自己的管理部门,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和后期规划。各部门新干事积极主动发言,对于这两个月的工作经历进行了工作总结。最后,辅导员徐勇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此次会议收集了大家的观点,提出了建议,以便解决更多的问题。同时让工作的氛围更加浓重,提高工作积极性,让工作更加有条不絮。(一审:徐勇 二审:邵源 三审: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