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风采: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 2022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

发布者:王文静 [发表时间]:2022-11-27 [来源]:艺体小助手 [浏览次数]:

学生风采: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 2022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




(本网讯通讯员:徐勇)为喜迎中共二十大的召开,于2022年9月26日,晚上18点30分,在学院的体育馆内面向全体学生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

  比赛中,艺体系二十七排《灯火里的中国》透露出他们的自信与自豪,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艺体系二十四排《国家》青春活力与爱国情怀同频共振,深深吸引着我们。二十六排所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一首虽朴素、简洁,却充分展现了各连队,深厚的爱国之情和军旅之魄。赛程中最具有特色的节目:当之无愧,是二十五排的《军中绿花》表演形式上采取舞台剧的方式,生动而又形象的表演,搭配上氛围感十足的歌声,来感染现场每一位观众,现场有不少观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比赛结束后,艺体系二十七排,所表演的《灯火里的中国》,荣获一等奖;二十五排所表演的,《军中绿花》,以及二十六排所表演的,《我和我的祖国》,荣获二等奖!二十四排所表演的《国家》,位于压轴的位置上,在排名中获得了不错的名次,获得排名第十一名!

   本次歌咏比赛使22级同学们在军旅歌曲当中,感受到了爱国的热情,感受到了这种青春激昂的这种斗志,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当中,能够拥有一个新的展望。可以满怀信心的迎接大学生活!(一审:徐勇 二审:邵源 三审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