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学期 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学生动态:

“新学期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开学第一课

本网讯通讯员徐勇)2022年9月4日下午17点30分,我系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主题班会,T图南教室座无虚席,20级和21级同学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开学的第一课”新学期 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辅导员张智明老师首先向全体同学总结上学期的成绩,对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也勉励有挂科的同学认真复习,迎接学期第一周的补考;其次张导对本学期做出了新的任务要求,号召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一步一个脚印搞好文化和专业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学工负责人徐勇老师对开学纪律、宿舍管理、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等做出新要求,并鼓励同学好好学习,积极参与院系各项活动,以优异的表现,严谨的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送上自己最真诚的礼物。

最后同学们分班讨论,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纷纷表示,新学期,新希望,新的征程,一定有更大的收获。(一审:徐勇二审:邵源三审: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