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风采:迎新季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学生风采:迎新季

本网讯 通讯员徐勇)2022届艺术与体育系新生于2022年9月11日开启报到程序,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整个风雨操场拉满开学仪式感,等着踏梦而来、青春洋溢的小萌新们:世界那么大,我们相遇了!

疫情常态下,报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充满仪式感的红地毯和签名板、认真负责的班导们、还有我们热情有爱的艺体志愿者们、具有艺体特色的现场歌会,都是艺术与体育系对小萌新们爱的表达,欢迎你们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纵秋风微凉,然心怀温暖。

承载着家人的期待和四年踏上了大学征程,从这一刻起,开始经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坐火车,交上的第一份大学规划书,第一次独立生活等等,有憧憬,有期待,有彷徨,小萌新们就这样开启了大学新征程…..

相逢在九月,踏着骄阳,怀揣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向往,乘着梦想的风启航,天高路远,不负相遇!(一审:徐勇二审:邵源三审: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