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隆重召开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3年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3:50,学院2012年度总结表彰暨2013年工作部署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湖南文理学院正厅级督导石子球教授、院领导廖德岗、周长安、颜君彪、余清明、韩瑶、周志华、曾凡军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总支书记周长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5个教学系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常务副院长颜君彪教授宣读了2012年度获得院级及以上各类表彰、奖励的名单,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分批上台接受领导颁奖。公共与基础课部刘静主任和后勤与保障部佘飞鸿主任代表获奖的先进单位作了发言。

会上,院长廖德岗教授代表学院班子作工作报告。2012年,学院工作呈现四个亮点:一是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有成效;二是稳步推进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有成效;三是以评估为契机,狠抓教学基本建设有成效;四是强化措施,讲求实效,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廖院长说学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母体学校党委行政、学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离不开全院教职员工团结拼搏、扎实工作。

在部署2013年学院工作时,廖院长重点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重点推进办学体制改革,切实改善办学条件,努力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促进我院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实现学院可持续发展。

石子球同志代表母体学校和学院董事会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获得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对一年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廖院长总结的2012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2013年工作部署表示赞同。为做好2013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石书记要求全体师生传递五个“正能量”: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个重要讲话精神;二要突出两个重点,保证教育教学评估合格,总结以往经验,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三要树立岗位、责任、竞争意识;四要倡导拼搏、自我、服务、开拓精神;五要实现体制机制改革、科学管理、教育教学质量、对外形象、幸福指数上有新突破。并勉励学生努力具有“正气、朝气、灵气、大气、书卷气”等“五气”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的楷模。他指出,2013年芙蓉学院的主题是:做好三个梦,一是评估合格;二是稳固提高办学质量;三是办一流学院,并衷心祝愿芙蓉学院美梦成真。

总支书记周长安传达了学校二届五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他要求,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习总书记讲话和学校“党代会”、“双代会”精神。结合实际,扎实工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在校歌《走向未来的梦》的优美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