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团队 >> 正文

我系教师朱冯黛娇斩获国际声乐比赛铜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我系教师朱冯黛娇斩获国际声乐比赛铜奖

2013年3月22日至25日,第五届“拉菲尼契”(凤凰)杯国际声乐比赛中国选拔赛在浙江省宁波大学隆重举行,我系青年教师朱冯黛娇老师斩获铜奖。

“拉菲尼契”国际声乐比赛是由意大利“拉菲尼契”协会主办,意大利著名声乐大师Delfo Menicucci担任艺术委员会主席的国际声乐比赛,其因历史上著名托斯卡尼尼指挥的威尔第的弥撒安魂曲而著名。比赛已在意大利连续举办了四届,发掘了世界各地众多声乐人才。

第五届“拉菲尼契”(凤凰)杯国际声乐比赛在意大利共和国总统、托斯卡纳地区和卢卡省的赞助下,由“拉菲尼契”(凤凰)协会宣布举行。本次中国选拔赛由世界著名歌唱家、匈牙利布达佩斯国际声乐比赛一等奖获得者胡晓平教授任评委会主席,著名世界声乐大师、意大利米兰音乐学院声乐教授Delfo Menicucci,中央电视台第一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冠军刘捷,著名作曲家、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院长王建元教授,旅美音乐学博士宁波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喻辉等国内外权威专家任评委会成员。参赛选手既有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国内一流高校的师生,也有留学海外归来的声乐人才,更有声乐功底深厚的青年歌唱家以及剧院声乐工作者等百余人参加比赛。

这既是一场高水平、高规格的国际声乐赛事,也是一场高雅的音乐盛典。经过四天的艰苦奋战,毕业于乌克兰卢甘斯克达拉斯-舍甫琴科民族大学、我系2011年引进的青年教师朱冯黛娇脱颖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大气的表演、优雅的气质,征服了评委和观众,荣获铜奖。

第五届“拉菲尼契”(凤凰)杯国际声乐比赛场馆外景

朱冯黛娇老师比赛现场

主持人宣布比赛成绩

世界著名歌唱家胡晓平与朱冯黛娇老师亲切握手

朱冯黛娇老师参加第五届“拉菲尼契”(凤凰)杯国际声乐比赛铜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