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团队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教师在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10月27日,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湖南农业大学落下帷幕,管理学原理组、大学物理组各评出一等奖10名。我院推选参赛的两位选手双双顺利进入决赛并取得好成绩,管理学原理组范靖老师、大学物理组吴丹老师双双喜获一等奖。

此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工作,引导广大教师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能力和水平,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各学校自行组织,复赛由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参赛教师参加校内初赛的授课教案和课堂教学视频进行网络审评,决赛以现场说课形式在湖南农业大学进行。全省普通高校今年共推荐大学物理和管理学原理两门课程的99名教师参加复赛,经组织专家网评,最终30名选手脱颖而出齐聚湖南农大参加决赛,集中展示了当代高校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高超的教学水平和深厚的专业素质。